top

高永为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上党课

作者:李扬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发布时间:2021-09-06 22:33   来源:安阳融媒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为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为建设安阳发展安阳贡献力量。

高永与青年干部们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党史简史》部分章节,并结合安阳实际、市政府日常工作,围绕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浅出、寓意深刻的讲解。大家听得专注、记得仔细、受益匪浅。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高永强调,当前,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也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黄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挑战,广大年轻干部要扛牢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前瞻30年看问题、谋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中,跑好跑赢我们手中的这一棒。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真学真信、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对“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化学习,查找足、找差距,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政令畅通、上下一心,坚信干难事必有收获,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住产业转型和绿色发展机遇,破解安阳绿色发展难题、加快数字化进程,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原标题:高永为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上党课时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 勇于担当作为

争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