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市委党校革命传统教育教学开班仪式在安阳市委党校举行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5   来源:安阳日报

9月14日上午,武汉市委党校第九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第八期年轻干部培训班革命传统教育教学开班仪式在安阳市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上,安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素梅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背景和安阳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她说,安阳地处豫晋冀三省交界处,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早期华夏文明的中心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安阳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优越,红色教育资源丰富。安阳市委党校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将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她希望学员通过讲座和实地走访好好领悟红旗渠精神,同时也在安阳走走看看,感受安阳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为安阳城市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丁士松代表全体学员对安阳市委党校对此次教学活动的精心设计和安排表示感谢。他说,为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武汉市委党校组织专题培训班来到安阳,在这里切实感受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魅力,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希望全体学员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多看、多思、多悟,真正做到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回。

据了解,共有8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在安期间,他们将先后前往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宫殿宗庙遗址、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桃花洞村进行现场学习。

原标题:感受安阳灿烂文化 感悟红旗渠精神
武汉市委党校革命传统教育教学开班仪式在安阳市委党校举行

(安阳融媒记者 李慧)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