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暨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16 08:32   来源:安阳日报

9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并召开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暨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明东指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改革工作,是在总体不增加负担的基础上,通过有偿用水、精准补贴、节水奖励等方式促进农业节水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全省统一要求,大力推进改革,确保取得实效。

刘建发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将改革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晰改革路径,探索改革方法,破解改革难题,推进任务落实。二要把握工作时机,加大改革力度。要统筹推进改革实施和水毁工程修复,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加大财政投入、做好资金保障。市、县两级要积极筹措资金,以安装计量设施、兑现奖补政策为重点,及时补齐改革短板,筑牢改革基础。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健全改革机制,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坚决打赢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这场硬仗,确保全面完成全市改革工作。

原标题: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暨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安阳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