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中国节·中秋丨洹水公园管理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陈维萍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7日上午,洹水公园管理站在东大门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安阳市群众艺术馆洹河文化艺术团,演员们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戏曲、诗朗诵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提供坐凳和热水,发放《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捡拾广场上的垃圾。

  通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使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营造了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