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永参加安阳县代表团讨论审议

作者:李扬   发布时间:2021-09-25 08:14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4日,高永同志来到安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

讨论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擘画了蓝图、规划了路径,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高永指出,袁家健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作的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进行了谋划部署,高度契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安阳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振奋人心、务实进取、继往开来的报告,是一个具有纲领性、引领性、实践性的报告。

高永表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河南发出“两个确保”动员令,吹响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号角。当前,安阳发展态势良好,有条件、有机遇、有责任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进程中承担更重要的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此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担当使命、务实重干,努力在区域竞争中出色出彩、领先领跑。

高永强调,安阳县(示范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大局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持续优化空间布局,合理配置资源要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聚力提升城区形象和品质。要紧密结合区域实际,着力强化产业支撑,把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和谋划储备,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链优化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经济提速提质提效。

原标题:高永参加安阳县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 强化产业支撑 全力推动经济提速提质提效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