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袁家健会见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一行

作者:姚芳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5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6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了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一行,双方针对安阳钢铁整合和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坦诚交流。

会见中,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立国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阳文化底蕴深厚、工业门类齐全、区位优势明显,是河南省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河南省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安阳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出台了“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关爱企业家“八大员”、“百舸竞帆”等惠企政策,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实力雄厚、品牌一流,在业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希望积极参与安阳钢铁行业整合,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做强钢铁行业,实现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丁立国表示,安阳发展优势明显,钢铁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成就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城市建设、环保治理、产业转型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对安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推动合作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会见。

原标题:坦诚交流话合作 携手共进谋未来
袁家健会见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一行

(安阳融媒记者 姚芳)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