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李扬 赵文静   发布时间:2021-09-29 23:16   来源:安阳融媒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伟、薛崇林、欧阳报军、高勤科、王新亭、李传银出席会议。

副市长刘建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绘就了新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袁家健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契合市情、顺应民意、鼓舞人心,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崭新的姿态、崭新的作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五年,切切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围绕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这一奋斗目标,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动力源泉、把产业升级作为强力支撑、把开放招商作为关键举措、把城乡统筹作为有效途径、把生态建设作为必要条件,谋划新路径、作出新成绩。三要实干争先抓落实。坚持“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成事一股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和新任务上来,抓住新发展机遇,勇于承担重任,积极开拓进取,奋力争先进位,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把目标变成行动,把愿景变成现实,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统一思想 锚定目标 实干争先

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作出更大贡献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赵文静)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