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快速采取应对措施严防疫情蔓延

作者:刘云鹏 通讯员 王海峰   发布时间:2022-01-13 08:28   来源:安阳日报

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
市政协快速采取应对措施严防疫情蔓延

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鹏 通讯员 王海峰

新冠疫情再度来袭,市政协立即进入应急响应状态,积极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严防疫情扩散外溢。1月11日,全市急危重症患者医疗保障工作组在市政协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常务副主席韩力农、秘书长王忠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就疫情期间全市急危重症患者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疫情期间全市急危重症患者的就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易树学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积极助力基层一线的同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机关的同志要按照工作需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持续奋斗,连续作战,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韩力农强调,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逆行者,人人都是战斗员。政协机关的同志既要搞好个人自身的安全防护,还要加强配合,落实市委各项要求,积极作为,同心抗击疫情。

据了解,1月10日,市政协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发出了团结抗疫倡议书,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表率作用,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市政协办公室对各县(市)区政协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政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好本辖区内急危重症患者医疗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