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1-23 14:44   来源:安阳日报

高度重视 抓好落实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安阳融媒记者 黄亚楠

1月22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并对做好全市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宋伟在安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我市疫情防控大局,事关我市后续疫情防控发展,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按照部门职责,明确任务分工。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商务、卫健、海关等部门要跨前一步,密切配合,避免出现缝隙漏洞,切实做好进口货物排查整治工作。

宋伟要求, 各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既要按照分工履职尽责,也要密切配合,加强协同联动,做好进口货物在进货、仓储、售卖等各个环节监督检查,各部门要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责任分工,认真研究梳理,找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具体举措,将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牢。同时,对所属的相关企业提出明确要求,力保我市进口货物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