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历小年,安阳市将为封控区、隔离点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1-23 15:18   来源:安阳融媒

农历小年,安阳市将为封控区、隔离点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123084120.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安阳融媒记者 冀坤 摄)

安阳融媒报道组

在1月23日上午召开的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高秀彦介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市部分群众按照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要求,目前还在封控区、隔离点隔离。为了让这部分群众和大家一样,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坚定大家同心战“疫”的信心,市委、市政府决定在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之际,给封控区、隔离点群众送上一份新春慰问礼包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3084543.jpg

市商务局副局长高秀彦(安阳融媒记者 冀坤 摄)

一是给封控区群众送的新春慰问礼包。以户为单位,结合群众实际需求,慰问品以米、面、油、肉为主,加上一副春联和市委、市政府一封慰问信,搭配成礼包。

二是给隔离点群众送的新春慰问礼包。以人为单位,慰问品以糖果、干果、糕点为主,加上市委、市政府一封慰问信,搭配成礼包。

目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和各县(市、区)政府,正在加快筹备慰问物资。届时,对封控区和隔离点的群众,将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封控区每一户、隔离点每一位群众手中,鼓励大家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