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份来自隔离点的入党申请书

作者:王璐 通讯员 黄宪伟   发布时间:2022-01-25 14:25   来源:安阳日报

两份来自隔离点的入党申请书

安阳融媒记者 王璐 通讯员 黄宪伟

“党员干警活跃在每一个社区,他们不畏险阻的冲劲儿深深感染着我、激励着我。我渴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向党组织靠拢,与他们并肩……”

“我要把此次战‘疫’作为锻炼自己的重要机会,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1月21日晚,在安阳县慧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阳县人民法院干警李焕、刘振华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在疫情防控一线郑重写下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由于暂时无法与外界接触,他们便通过手机拍照的形式,将入党申请书传给了该院党组织。

据悉,该院参与支援该隔离点志愿服务的共有18名干警,李焕、刘振华就是其中的两名。1月18日,接到隔离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后,他们立即到岗,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防疫培训、物资调配、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隔离区消毒工作……他们24小时不间断轮流工作,毫无怨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看到身边的党员不顾个人安危,都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我能感觉到,他们身上有一种力量,心中有一种信仰,我也希望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李焕说。

刘振华表示,身边的榜样让他备受鼓舞,既然到了这个岗位,就应该扛起这份责任。同时,更应该向党组织靠拢,像党员一样去战斗。于是,他便有了入党的强烈愿望,认真撰写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