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举办第十五期在线培训活动

作者:记者 闫倩倩 文/图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7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举办第十五期在线培训活动

安阳日报记者 闫倩倩 文/图

为提升文旅系统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推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市文化旅游网校举办了第十五期在线培训活动。游美营地教育创始人/CEO李璟晖以《营地教育商业模式的改革与开拓》为主题,浅谈营地教育并对安阳青少年营地教育运营模式提出了建议。

随着近年国家政策对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关注,以及家长们需求的增长,各种寒暑假夏令营纷纷出现,甚至还有很多边界比较模糊的学龄前亲子营。“营地教育要有营还有地,营地是表、教育是本、活动是核心。”李璟晖表示,“营地商业模式拓展‘不止于营地’。针对安阳的需求,我们可以加强各种主题活动策划,如汉字主题赛事活动、周易文化研学及亲子活动、民族英雄岳飞主题研学以及红旗渠红色主题研学活动等,根据不同年龄段来设置不同体验活动。”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纷纷表示:本次授课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民宿、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等相关从业人员通过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