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四届安阳市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缑龙只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5   来源:安阳融媒

  缑龙只,男,汉族,1964年10月生,北关区缑家垒村人,文峰时代购物广场个体经营户。

  缑龙只同志经营的安阳市文峰时代购物广场“女人缘”店自2006年开业以来,至今已有14年,伴随文峰时代购物广场一路成长。14年间“女人缘”店累计共销售13万件服装,服务消费者共计90000余人。缑龙只同志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经营理念,脚踏实地、亲力亲为的经营店铺,以诚信、求实、创新、进取的经营方式,真诚对待每一位消费者,保证消费者放心购物,时刻注意维护店铺良好形象,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着重体现一个“诚”字,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过程中坚持诚实守信,确保货真价实。

  缑龙只同志的“女人缘”店在安阳市文峰时代购物广场经营长达14年之久,在这14年经营期间,缑龙只同志积极配合文峰时代购物广场管理团队的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做到亲自选货、收货、验货,对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核,了解供应商企业资质及信誉情况,索证索票,同时将所有商品的信息,如商品的批号、生产日期等,汇总录入进销售台账,确保每件商品都有据可查,决不允许一件有问题的商品进入店中销售,迄今为止“女人缘”店无一起因服务质量发生的顾客投诉。有一次,由于供货量太大,店内太忙,没有及时将有瑕疵的商品挑选出来,第二天发现一件有瑕疵的商品已经售出。缑龙只同志坚持要尽快联系到消费者,及时追回有瑕疵的商品,最后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加上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终于联系上顾客,在征得消费者同意后,亲自上门说明情况并道歉,一天之内为顾客调换其他款式服装。从此这位顾客成为“女人缘”店的忠实会员,成为文峰时代购物广场的忠实顾客。

  缑龙只同志曾荣获“2018年文峰区(高新区)便民杯第五届道德模范”,还受到安阳市文峰时代购物广场同仁们的交口称誉,连续12年荣获安阳市文峰时代购物广场“文明诚信商户”的称号。“女人缘”店铺成为文峰时代购物广场一百多店铺中一颗闪耀的金星,一面优质服务的旗帜。2018年12月1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朱剑桥、省消协秘书长王伟、安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王俊杰,王同和、安阳市消协秘书长陈文超等领导云聚文峰时代广场指导工作时曾和女人缘店老板缑龙只亲切交谈,对其所经营的“女人缘店”多年来的诚信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