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铁西路街道严守安全防线 筑牢安全城墙

作者:郝俊岭   发布时间:2022-06-25 10:16   来源:安阳融媒

  今年以来,殷都区铁西路街道为有效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把影响人民群众公共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成立安全排查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对辖区所有企业事业单位、商超、养老机构、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该街道以农村、社区为单位,以科级干部带队组成11支排查组,街道工作人员与农村、社区混合编组,形成横到边纵到底无死角的排查网络,对辖区开展安全排查、消除隐患工作。同时突出重点,联合执法。加大对辖区养老院、幼儿园、培训机构、商超、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与行业主管部门联合进行重点检查,强化日调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限时整改,消除隐患。全面排查全辖区1102个单位,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针对辖区突出辖区防汛特点,均开展不同形式的演练,构筑主汛期前安全屏障。盯紧盯牢辖区公共性地下空间防汛管理,强化能力提升,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清单、跟踪督办、加紧施工。辖区18个公共性地下空间挡水板已安装到位,实现100%全覆盖,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郝俊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