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落地香港!全网沸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8 18:47   来源:CMG观察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献给香港同胞的礼物如期而至:总台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纪录频道和粤港澳大湾区之声频率,7月1日起将整频道整频率落地香港播出。

也就是说再过几天,除原有的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中文国际频道(CCTV-4)、戏曲频道(CCTV-11)、新闻频道(CCTV-13)、CGTN英语新闻频道之外,香港同胞又多了两条了解内地、了解世界的新通道!

此举引发了全球媒体广泛关注和转载转引。

总台之声 声生不息

对于“总台CGTN纪录频道7月1日起在香港落地播出”这件事,有102家北美国家和其他国家主流媒体转载或引用了总台北美总站制作的新闻通稿,其中包括美国金融产业资讯网站Benzinga、英国综合新闻类网站One News Page、美国拉丁裔主流商业资讯网站Latin Biz Today以及美国佐治亚州主流报纸Americus Times-Recorder等,触达海外受众700多万人次。

点击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