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发展棉花产业总部经济打造中国棉都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李扬   发布时间:2022-07-07 10:49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发展棉花产业总部经济打造中国棉都专题会议召开

扛牢政治责任 狠抓重点任务 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高永出席并讲话

安阳日报记者 李扬

7月6日,安阳发展棉花产业总部经济打造中国棉都专题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围绕中央、省部署要求,对专项规划编制、棉创中心建设、棉纺服装招商等16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棉花产业总部经济、打造中国棉都,是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全市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市级工作专班,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这项工作作为国之大者、省之要者紧抓不怠。要强化统筹调度。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坚持周调度、周安排,做好各项具体任务的协调、督办。要层层压实责任。牵头部门、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对承担的任务进行研究,细化具体措施,建立任务清单,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工作目标。要狠抓过程管理。督查部门要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市领导薛崇林、刘建发、欧阳报军、高勤科、王新亭、王红兵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