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赢在安阳:天罗地网大4G》即将播出

作者:崔保信   发布时间:2015-05-20 19: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对话电信说天翼,

  百兆速度大4G。

  天罗地网咋紧密?

  赢在安阳问吴笠。

  从4M、8M、20M、100M......宽带网速不断提速;从2G、3G、4G......移动网络越来越快。在手机互联网时代,拼网速,已然成为三家电信运营商克敌制胜的法宝。从光纤宽带这张地网,到FUDD 4G手机这张天网,中国电信为信息时代的安阳撒下了一张天罗地网,中国电信安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笠做客本期《赢在安阳:天罗地网大4G与我们一起分享电信天翼的这张天地一体双百兆网络的魅力。敬请关注!

  电视机前观众朋友可以用微信扫描屏幕右下方二维码参加“摇一摇,赢奖品”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安阳电信公司提供的“首付99元购苹果6机会、300个电信流量币大派送、电信购机现金券100元、精品鼠标垫奉送、百兆光纤家庭宽带免费3个月使用”等各种奖品。奖品多多,试一试你的手气怎样!惊喜等你摇一摇!

播出时间:首播:周三晚20:10:重播:周六下午14:15;周日上午10:50;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安阳新闻网、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