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晚,锁定赢在安阳,让我们一起《坐公交,摇红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2-03 11: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智慧城市要出征,智慧安阳百业兴,智慧公交行驶中,智慧达人周扬锋。

  站在安阳,赢在安阳。当您坐上公交车,打开手机的微信摇一摇,就可以摇到红包、景区门票、电影票、免费餐券等,这是最近安阳公交车上出现的新鲜事儿。

  那么这个公交车上的摇一摇,作为智慧公交功能的一部分,究竟给乘客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和惊喜?在每天拥有20万人载客量的安阳公交车上,这个产品为引领市场消费,唤醒安阳商业活力又具有怎么样的推动作用?

  智慧公交研发机构——河南天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周扬锋做客本期《赢在安阳:坐公交,摇红包》给我们分享智慧公交的神奇魅力。

  播出:首播:2月3日晚20:10。第二次播出:2月6日农历二十八下午14:15;第三次播出: 2月7日农历除夕上午10:50;第四次播出: 2月9日农历初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