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说谎——“主佛”的秘笈(图)

作者:舒语   发布时间:2017-09-11 15:44   来源:凯风河南网

  一提起李“主佛”,人们都知道说的是已经跑到国外、去摇头摆尾乞求外国主子庇护的李洪志。那么,李洪志又是怎样从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变成“主佛”的呢?挖一挖我们就会发现,原来“主佛”的秘笈竟然是说谎。

  首先,李“主佛”与佛祖相同的出生日期是靠说谎造出来的。李洪志的生日是不是真的和佛祖的生日一样呢?我们先来看看下面的这张身份证——

  看完这张身份证,你肯定会提出疑问:“不对吧!李洪志不是说自己是1951年的5月13日,即阴历的四月初八出生的吗?怎么会变成了1952年7月7日了呢?”你的疑问很对,因为李洪志还有一张下面的身份证——

  看完这张身份证,你肯定又会问:“同样的一个人,怎么出生日期打起架来了呢?”答案是肯定有一个身份证造了假。那么,究竟是哪个出生日期造了假呢?给李洪志接生的助产士最有发言权,据给李洪志接生的助产士潘玉芳讲,李洪志出生的日期是1952年的7月7日。那么,为什么后来李洪志的出生日期又变成了1951年的5月13日了呢?原来,李洪志为了攀附佛祖(佛祖的出生日期是阴历四月初八),找理由、托关系,生生把自己的出生日期改成了1951年的5月13日,即阴历的四月初八,通过谎言使自己向“成佛”迈近了一步。

  当年接生李洪志的助产士潘玉芳

  其次,李“主佛”的“神通”是靠说谎吹出来的。既然是“主佛”,那就应该有一定“神通”吧!不然不就露了馅!于是乎,为了证明自己是“主佛”,李洪志就经常对弟子们吹嘘自己的“神通”广大,说什么“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更说地球就要爆炸了,是“某某领导人找我,让我推迟地球爆炸的时间,我使点劲,也能推迟30年”,还说“今天的人类呀,其实不是因为正法,早就毁掉了,人类的思想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是因为正法,我赎了三界内一切众生的罪”、“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的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

  那么,李洪志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有如此大的“神通”呢?人们常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有没有人把李洪志拉出来溜溜呢?当然有,并且不乏其人,其中就有李“主佛”的学员或弟子。比如,1993年8月,李洪志在北京航天部二院礼堂开办第十二期法轮功学习班,大谈“法身神通”和“四大功能”,吹得天花乱坠。听课的李新华半信半疑,好奇心陡生,便想溜溜“主佛”到底是骡子,还是马。于是在开班第三天放了学以后,李新华在地铁站口碰上李洪志,便真诚地提出符合“法理”的要求:“大师,你不是会意念移物吗?你表演一下,我什么功都不信了,就练你的法轮功了。”听着李新华的提问,李洪志顿时怔在那儿:表演吧,没这本事;不表演吧,刚刚吹过。尴尬之余不敢放屁,脸却涨得像猴子屁股一样,在装腔作势演示“单立掌”动作的同时,钻了一个人流空隙灰溜溜地逃走了。(《那次,李洪志灰溜溜地逃走》)连在自己的学员面前都不敢表演“神通”,由此可见李“主佛”的“神通”是子虚乌有,靠说谎吹出来的。

  再者,李“主佛”的“慈悲”是靠说谎编出来的。大家都知道,佛家以慈悲为怀,是“扫地怕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李洪志既然说自己是“主佛”,那么就得有佛家的慈悲呀!可李洪志没有慈悲怎么办?李“主佛”还是有办法的?那就是靠说谎编造一通。人们希望健康和长寿,李洪志便“慈悲”地编造出“消业”和“治病”的理论来,不仅说自己能治好一般病,而且还能“摸好了螺圈腿”“治好了罗锅”、让“癌症病人死而复生”。

  光听李“主佛”讲,是够“慈悲”的,可事实是什么呢?法轮功骨干分子蒋雪梅的脊背弯得都快成90度直角了,李洪志却不出手进行救治。

  后排左一驼背者为蒋雪梅

  为什么呢?李洪志治病救人的“慈悲”是说谎呗!人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李洪志便“慈悲”地编造出“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轻而易举考上名牌大学”的谎言,法轮功媒体还推波助澜,刊登《信大法高考显奇迹》的文章,说一名考生靠李洪志的“慈悲”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可事实是什么呢?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却没能考上世界的名牌大学。为什么李美歌是父亲的忠实追随者却不能上名校呢?原因很简单,信法轮功就能上名牌大学是骗人的谎言。人们惧怕自然灾害,李志洪便“慈悲”地说自己能拯救地球。可事实是什么呢?这些年来,李洪志一直得到一些国家的政治庇护,可当这些国家出现地震灾难、飓风袭击时,李洪志却一直不“慈悲”一下出手相救。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不是李洪志不想救,而是因为他说的是谎话,真的没这个“慈悲”的本事。

  人们常说,谎言永远是谎言。李洪志虽然靠编造谎言,成为了一些人心中的“主佛”,但随着他的谎言一一被人们所戳穿,他盗用佛教名词及术语蛊惑人心、欺骗善良群众骗人钱财、充当反华势力的工具与走卒的邪恶面目,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清。李洪志这个假“主佛”真罪人,必将被订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被后世子孙所唾弃。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舒语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