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人民医院团队到安钢总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1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12月11日下午,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党委书记黄娟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一行22人,驱车近3个小时,专程来到安钢总医院进行参观考察和友好交流。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住院一部广场热情迎接了郑医来访人员,大家来到住院一部二楼会议室,观赏精彩震撼的安钢总医院宣传片后,拉开了座谈交流会的序幕。

  座谈会上,王红建院长用PPT的形式,将安钢总医院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王红建从顶层设计、品牌建设、学科推进、医疗服务、公益活动、文化建设等六个大的维度展示了钢医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戮力同心、上下同欲的创业精神和良好面貌,描绘了一副钢医人勇于创新、乘风破浪、鼎故革新的壮美画卷。

  王红建院长介绍说,新时代的钢医人秉承“降成本、调结构、强营销、提服务”十二字方针,坚持“科技兴院 人才强院”的治院理念,坚守“厚德博爱 尚新至精”的院训初心,以“六个维度”的扩展为根本,用六大非常设机构的设立为管理抓手,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强势打造重点专科,助力学科团队走向世界学术舞台,树立钢医品牌形象,深化有温度的医院文化建设,为群众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创建豫北强院,为区域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郑州人民医院郝义彬院长对于安钢总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安钢总医院一年以来发生的深刻变化表示赞赏。他说:郑州人民医院也曾面临同样的境遇,两个医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取长补短,共同携手发展。

  座谈会由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彭南超主持。

  随后双方团队进行了深度的对口交流,在安钢总医院团队的带领下,深入到医院院区、脊柱微创科和疼痛科等科室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在参观过程中对科室管理、专业发展、人员配置、文化建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12日上午,郑医团队在安钢会展中心参加了安钢“四个三”党建工作法交流工作会。

  安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增学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向郑医团队详细介绍了安钢“四个三”党建工作法在企业的具体运用。

  会议结束后,郑医团队一行前往安钢生产核心区域参观了3号高炉、1780热连轧生产线和一轧厂党建基地等具有钢铁特点的区域和设备设施。


  郑州人民医院走进安钢总医院、走进安钢的这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互相的理解,架起了两院互信、互助、互进、互通的桥梁,打开了安钢总医院对外合作交流的一扇开放之窗。

  安钢总医院已经走过了一个甲子,正以开放、自信的姿态,焕发着无限的生机,屹立豫北热土,争创豫北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