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安钢总医院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作者: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18-12-14 18:25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高职工拼搏进取意识,由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率领本院职工100余人,赴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院领导在开营仪式讲话中,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拉近大家的距离,提升钢医人的精气神,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品质、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接下来进行了队旗交接,全体参训队员分成6组,训练中要求团队的队旗不能倒地、不能有任何的污渍,它是团队最高荣誉的象征,同时也是团队的精神寄托。

  之后,各分队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完成了“信任背摔”、“丛林穿越”、“移花接木”和“穿越电网”4项拓展训练。

  此次训练,培养了参训人员团结协作、服从大局的集体意识,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厚德博爱 尚新至精”院训的理解,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每位参训队员都收获了自信、挑战了自我,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