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加高级别学术会议并发表学术演讲

作者: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18-12-18 18:31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2018年12月14日-16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台海医学会骨科学术大会暨第三届十省市脊柱微创联会在美丽的妈祖故乡——福建省莆田市召开。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会并发表学术演讲。

  本次会议对骨科领域内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交流,集中体现近年来国内外骨科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据了解,当前骨科学发展迅速,海峡两岸交流日益深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分会搭建的骨科学术交流平台,成为骨科交流的重要载体,有力促进两岸医药卫生事业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内的著名骨科专家和资深人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会议同时安排有大会交流、辩论赛、手术演示录像等多种学术交流形式。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会,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教授在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大通道内镜技术治疗胸椎黄韧带骨化症的微创策略》的学术演讲。

  此次会议为海峡两岸从事骨科研究的专家和学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平台,也将推动河南省骨科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脊柱微创团队参会代表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参会代表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

  学无止境,“镜”无止境,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竭“镜”所能,不断攀登新的技术高峰,造福更多的患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