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招聘】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招录安钢总医院医护人员简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1 22:21   来源: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招录安钢总医院医护人员简章

为满足医院发展需要,受安钢总医院的委托,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40名,派遣到安钢总医院工作。

招聘人数及专业

医师或主治医师10名,护理人员30名。

医师招聘专业: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介入科、手显微外科、普通外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感染科、麻醉科、超声医学科等。

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

3、自愿从事医疗相关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医师:临床医学专业,高中起点、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毕业生,具有执业医师证,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护理:护理专业,全日制统招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报名方式

1、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地点:安钢总医院住院一部二楼会诊室

(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钢三路中段)

3、报名方式及要求:本人现场报名。

4、提交材料:

(1)从安钢总医院微信公众号下载《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整后用A4纸打印一份(附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资格审查

由招聘部门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考试

1. 笔试(1)护理笔试内容考试范围为基础护理、院内感染及医院文化等相关知识。(2)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上午10:30--11:30。(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医师不再组织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面试(1)护理面试时间12月5日下午2:00。(2)参加护理笔试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3)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4)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3. 成绩计算 护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医师成绩以面试为准。医师及护理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政审、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政审对象。政审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执行, 如果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聘用

(一) 岗前培训。组织对招聘的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培训合格方能上岗试用。

(二)待遇。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按照《安钢总医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办理相关入职手续,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联系方式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0372-2299312

安钢总医院 0372-3123894 3123863

监督电话:0372-3121377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