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镜无止境】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做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5 22:30   来源:

2019年11月29-30日,“中国医师协会脊柱微创与软组织疼痛诊疗规范化培训(郑州站)暨河南省软组织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光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继续教育培训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承办。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会,在会议上做专题学术报告,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被聘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河南省软组织疼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副主任黄鹏博被聘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河南省软组织疼痛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议日程

《脊柱内镜镜下融合技术入路之一后入路——(Endo-P/TLIF)》——王红建教授

会议现场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教授被聘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河南省软组织疼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荣誉证书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副主任黄鹏博被聘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河南省软组织疼痛专家委员会委员。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