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 接续奋斗——安钢总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八届一次职代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23 21:38   来源:

1月20日,安钢总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八届一次职代会。

医院院长王红建在会上作了《坚定信心 只争朝夕 接续奋斗 不负韶华 为实现双创品牌打造豫北名院而努力》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提出了适应DRGs重大变革,实现医院以“创建三甲医院、创建骨科医院”双创工作推动医院转型发展的工作目标。同时提出了实现目标的六项具体措施:1、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适应重大变革,实现医院平稳有序发展;2、骨科领航,多科联动,深化南联北引,提升医院发展全新品质;3、精细严实、强基固本,夯实内涵质量,高水准实现奋斗目标;4、依托特色,再辟蹊径,以双创新举措,谱写医院发展新序曲;5、戮力同心,优化流程,靠全方位提升,营造群众满意就医环境;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引领,护航医院健康永续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彭南超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和总经理刘润生所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之后,作了题为《矢志守初心 担当新使命 扬帆新征程 为打造豫北一流名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医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党的建设,党建融入中心,党政高度融合,以“四个三”党建工作法为抓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发展品质,为实现豫北一流名院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举行了2020年形势任务目标发布会,党委书记彭南超对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各支部、科室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认真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八届一次职代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实现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