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沙场又点兵,硬核钢医再出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1 22:03   来源:

2020年2月11日上午,由安钢总医院和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成的河南省增派重症患者医疗队援助湖北,共计2名医护人员,在市卫健委院内集合,奔赴武汉防疫最前线。

出发之前,安钢总医院在住院一部大厅为朱早君副主任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朱早君说道:我作为安钢总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医疗人员,带着国企的责任担当,带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殷殷重托,赶赴武汉疫情最前线。我将忠实履行医护人员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决完成医疗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王红建在讲话中强调,钢医的六朵金花已赴前线,朱早君副主任作为补充到我省第二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应急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身负重任,一定要将钢医五种精神践行的淋漓尽致,把大爱留到湖北、留到武汉。安钢总医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在艰苦工作之余,要注意科学防护,保持身体健康,让家人放心。他要求全体凯旋归来,绝不允许一人掉队!

党委书记彭南超讲话说道,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是钢医人的骄傲。在工作中要发挥好业务主干的作用,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期待着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整  齐  泪  目

10日晚上,当我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朱早君即将作为河南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重症患者救治医师时,在我们的微信群里这段聊天记录,整齐得让人泪目↓↓↓

最  美  发  型

为了更好救治病人,减少感染,出发前朱主任让同事剪断了自己珍爱的一头长发,从镜子里看着有点怪怪的“平板头”,她坦然地说“剪成什么样都无所谓,只要能为武汉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就行”。

愿  君  平  

朱早君

安钢总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

按照省卫健委和安钢集团安排,我作为安钢总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医疗人员,带着国企的责任担当,带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殷殷重托,赶赴武汉疫情最前线。我将忠实履行医护人员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决完成医疗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钢医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能亲自赶往武汉一线参加战疫为家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一定不惧艰险,竭尽全力,不负重托!

  ——朱早君

作为湖北籍的一名钢医人,朱主任是安钢总医院第一批报名参加援鄂的人员之一。“能亲自赶往武汉一线参加战疫为家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一定不惧艰险,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朱主任坚定地说。

向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致敬

一路繁花送君去

盼与玫瑰再相聚

逆行荆楚初心使

巾帼战疫举旌旗

硬核钢医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