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安钢总医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9   来源:

2020年3月23日下午,安钢总医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红建主持。

传达精神 部署工作

 会上,纪委书记褚廷广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强化政治监督 忠实履行职责 为医院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从严治党 从严治院

  党委书记彭南超讲话明确:2020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  


一以贯之 持续深化正风肃纪

  院长王红建最后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各支部、各科室要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要做到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完善工作措施,狠抓贯彻落实,推动管理提升;要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纪律约束,强化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落实,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震慑力,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医院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会后医院以支部为单位按要求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领导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