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脊柱微创公益直播】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同一天不同时间的两次不同内容网络直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16 22:47   来源:

“豫”期未来心如初,

  标新"镜"异论融合

2020年4月11日,15:50--16:20安钢总医院王红建教授网络主讲《Endo--P/TLIP技术的应用价值和边界》。

主讲人:王红建教授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在会议现场

  CIJR云课堂北京、河南讲师团直播间

学术课程:

20:40-21:30

王红建/河南省安阳钢铁总医院

课题:如何用脊柱内镜微创技术复制一台腰椎

后路开放减压手术?

课题亮点:

・脊柱外科手术内镜化,可视化,镜下视野清晰,更显微创魅力!

讨论及答疑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教授直播现场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同一天不同时间的两次网络授课,网络授课后激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会议气氛融洽,学术氛围良好。旨在共同探讨国内脊柱相关疾病的微创诊疗新模式,共同交流,促进学科发展进步。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