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服务 情系百姓——安钢总医院慢病鉴定走进乡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8 22:20   来源:

为民服务 情系百姓

安钢总医院慢病鉴定

走进乡村

为切实保障符合慢性病认定条件的城乡患者就近、便捷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障政策,近日,安钢总医院医保科与医院相关临床专家组建慢性病认定服务团队,走进安阳市龙安区多个乡村进行慢性病筛查认定工作,将安钢总医院优质服务延伸到乡村基层,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走进彰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此次慢性病鉴定主要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等老年人常见病,鉴定对象多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安钢总医院鉴定专家对每一位患者认真、耐心的进行了各项检查、诊断及健康指导,极大方便了群众,将钢医优质服务理念深植于民众心中。

走进龙泉镇卫生院

“我有脑血管病,走路不方便,安钢总医院的专家能来到我们这里鉴定慢性病,真的是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居住在龙泉镇的崔大爷连连称赞道。

走进马家乡卫生院

走进善应镇卫生院

优质服务

安钢总医院开展慢病鉴定走进乡村活动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为出发点,着力让龙安区人民群众感受到足不出户的优质便民服务。同时通过科普宣教也让群众们深入的了解了慢性病的防控,从而更加注重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