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镜无止境】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新技术分享直播——湖北省双通道脊柱内镜沙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11 19:19   来源:

与  爱  同  在

温  暖  同  行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肆虐全国。河南医护,主动请缨,坚守一线,共同抗疫。安钢总医院先后共派出11名精兵强将前往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和武汉市中心医院。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奉献、担当、奋斗、创新”的钢医精神。

  5月8日,湖北省双通道脊柱内镜沙龙视频会议顺利召开,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发表专题演讲《用孔镜完成UBE技术,可行吗?》。这是钢医再次与湖北医学同仁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向湖北人民传递来自钢医的最新医学技术。 

  王红建院长作为本次直播的主讲嘉宾,与同时参加直播的湖北同行们分享了精彩的内容。

  武汉协和医院的吴永超教授是本次沙龙的主持人,吴教授也在本次沙龙上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全员聆听了本次直播沙龙。

  UBE技术是单侧双通道技术,是新兴的脊柱微创技术之一,用孔镜能够完成,有相对陡峭的学习曲线。

  这是一次学术的盛宴,将豫鄂两城紧密相连,这是一次思想的交汇,让钢医脊柱微创团队介绍优秀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在脊柱微创技术方面对湖北人民贡献钢医脊柱微创团队的力量!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