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镜无止境】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在《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线上分享新技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03 21:55   来源:

大家谈:脊柱内镜下融合技术专题

5月30日19:20-19:40,安钢总医院王红建院长受邀参加《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主办“大家谈:脊柱内镜下融合技术专题”,发表专题演讲,介绍钢医经验。

王红建院长作为本次直播的嘉宾,发表了专题演讲《如何用内镜复制一台后路腰椎椎间融合?Endo-P/TLIF技术的应用价值和边界》

安钢总医院王红建院长在线直播分享

病例展示

总结镜下融合技术三种入路比较

安钢总医院副院长宋晓磊参与会议讨论与直播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主办的线上系列活动“大家谈”第七期—脊柱内镜下融合技术专题,加强了临床操作的实用性,推动和促进全国骨科医学的发展,为广大骨科医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