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一冶书赠安钢总医院援鄂医护队员子女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04 21:07   来源:

6月1日下午,中国一冶安阳项目部员工来到安钢总医院,为我院援鄂医疗队子女赠送纪念书签、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以此来感谢安阳人民、安钢总医院和援鄂医疗队在武汉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武汉人民最无私的帮助和贡献。

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进行开场欢迎讲话,他说道,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肺”疫情,在荆楚大地蔓延开来。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 作为钢医近800名医务人员的优秀代表,钢医援鄂队员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带着家人的牵挂,义无反顾地奔赴防控第一线。他们出色的完成了使命任务,很好地践行了“团结、担当、奉献、奋斗、创新”的钢医精神,是家人的骄傲!是钢医人的骄傲!是安钢人的骄傲!

此次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项目部的捐书活动,提供给援鄂医疗队员子女们更多与书本接触的机会。相信我们援鄂医疗队员的子女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天天向上,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一代新人。

河南省第十批援鄂医疗队队长 

安阳总医院副院长魏兆勇代表队员们

接受捐赠书籍

安钢总医院副院长魏兆勇和援鄂医疗队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援鄂故事

中国一冶安阳项目部员工分享在疫情期间

在武汉当地的真实感受

此次捐书仪式展示了中国一冶对安钢总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员的敬佩与支持,也是对钢医援鄂医疗队的认可与信任。与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对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的一种教育和关爱,温暖人心,传递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