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安钢总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抗体检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16 21:56   来源:

为加强疫情防控有效抗击新冠肺炎

安钢总医院已正式开展新冠肺炎核酸及抗体检测!

安钢总医院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抗体检测的通知

根据卫健委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安钢总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项目,特通知如下:

一、所有到发热门诊就诊的患者,必须扫“健康码”,直接于发热门诊缴费、抽血、采集标本。

用支付宝扫一扫健康码

二、住院的发热患者到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如果病情危重,由所在科室向医务科申请协调至病房检测。

三、其他需要核酸检测的人员,直接在发热门诊缴费和检测。

四、检测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周日除外)

五、取报告时间:次日14:00以后到发热门诊取报告。


                   安钢总医院

                  2020年6月16日

国内疫情防控再升级!

近日,北京连续暴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6 月 11 日至 13 日,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43 例,6月14日0-24时北京新增确诊病例36例。6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确诊病例27例。

这一连串突增的数据,再次让疫情防控进入警备阶段,北京市多区明确进入“战时状态”。截至6月15日24时,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显示,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为高风险地区,西城、房山、大兴等区的22个街乡位列中风险地区。

人民日报

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松懈,不能忽视,可以不恐慌,但请扩散让你的身边亲人好友知道!

切记!不要恐慌,做好疫情防控。

第一,近期,如无必要,先不要去北京。

第二,近期不必恐慌到要去囤货各种食品,因为食物最重要的是新鲜!尤其水产类!

第三,近期少吃生鱼生肉,最好煮熟了再吃!而且处理完生鱼生肉后也要及时清洗双手!避免交叉感染!

第四,坚决戴好口罩!

在公共场合戴口罩是预防新冠病毒人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戴口罩与社会隔离、日常检疫、对接触者追踪等措施相结合,将极大可能终结新冠病毒大流行。当下,不管现在天气多么炎热,出门聚餐记得要戴口罩!

第五,自我防控不能松懈!重视但不恐慌!


以上信息来源:人民日报和公众号悦读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