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天使迎七一 感受安钢美——安钢总医院走进安钢厂区,发现身边榜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5 23:11   来源: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3日和24日,安钢总医院党委组织130名党员,分两批参观集团公司3A景区建设成果和现代化生产线,感受安钢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热爱安钢、服务安钢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参观学习,安钢总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把此项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带队,率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展中心观看了安钢党建、精品安钢宣传片,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安钢厂史展。

在安钢大门前中轴线上,大家一同参观了三源文化雕塑。

“三源文化”雕塑位于安钢大门前的中轴线上,自南向北依次为“文字之源”、“冶炼之源”、“幸福之源”。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安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安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原设计规模为年产钢10万吨的小钢联,经过60年发展建设,已成为千万吨级的现代化钢铁企业,是镶铸在共和国中原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运输部,党员们参观了机关风景小院和机修车间党建基地。

在第二炼轧厂参观了1780生产线。

在第一轧钢厂参观了260机组生产线、清风园党风廉政基地和厂史馆。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厂区参观,大家为安钢在党的建设、现代化建设和3A景区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震撼,为作为安钢集团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搞好医院的改革发展,大力发扬团结、奋斗、担当、奉献、创新的钢医精神,全力创建三甲医院和骨科专科医院,打造安阳最美医院,以更好的医疗技术和更加优美的医疗环境为安钢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为安钢职工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