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安钢总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1 22:52   来源:

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增强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安钢总医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及百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医院新班子成立以来,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四个三”党建工作法,坚持“六要六不”,坚决反对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党的领导,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医院实现“六个维度”精彩绽放、“双高发展”辉煌跨越和新冠战疫阶段性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

今年,医院党委获得了河南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和安阳钢铁集团公司“先进党委”光荣称号,这是医院党委历史上首次获得省级先进党组织,也是历史上首次获得集团公司级先进党委,而同时获得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双先进”更是对我们的莫大鼓舞和鞭策,全院职工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表彰先进

会议对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党员

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褚廷广为他们颁奖。

张立

唐晓红

付志学

王锐霞

张宇峰


优秀党务工作者

工会主席、副院长魏兆勇 副院长宋晓磊为他们颁奖。

方沛

马顺平

杨冠军

韩小敏

李维勇


先进党支部

副院长于卫民 纪委书记、副院长徐鸿为他们颁奖

分享抗疫经历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钢总医院十一名援鄂英雄与全国四万余名白衣同袍一道响应党的召唤,义无反顾奔赴武汉,逆行援鄂,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他们圆满完成了祖国交予的工作任务,谱写了感人的抗疫战歌。

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李晓平讲述自己的援鄂经历。

内科团支部书记李晓伟讲述了她的抗疫故事。

党员们听后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江城武汉,还是豫北大地,钢医人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大家再立新功!

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

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发表的一系列论述和观点;集团公司“四个三”党建工作法;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定信念,应对DRGs,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他强调,在医院前途攸关的重要历史时期,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克难攻坚,让党旗在攻坚战上高高飘扬。

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凡事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对于医疗服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做到主动创新、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同心同德、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为医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实现双创目标提供坚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引领医院健康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