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镜无止境】钢医脊柱微创团队参加“脊中生智”河南省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16 22:09   来源:

脊中生智

河南省脊柱微创新技术

研讨会

   2020年7月11日15:00时,“脊中生智”河南省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顺利举行,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高延征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朱卉敏教授担任会议主持人。

大会主席、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高延征教授  

会议主持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朱卉敏教授

安钢总医院院长、脊柱微创中心主任王红建教授

会议开始 1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朱卉敏教授首先介绍参会的嘉宾,分别是郑大一附院镐英杰教授,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教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孔凡国教授、姚杰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曹臣教授。

  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高延征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致辞。高教授致辞中说道,受益于全国医学同道的支持与帮助,近些年来河南脊柱微创水平发展很快,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跟全国先进地区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希望大家总结脊柱微创手术经验,共同提高河南脊柱微创水平。

会议现场 2

  郑大一附院镐英杰作了《PE-TLIF技术应用要点》的主题演讲,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孔凡国教授作了《kǖmmell's病行椎体成形术的穿刺技巧》的技术分享,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姚杰博士作了《显微镜辅助下颈前路手术》的技术指导,河南省人民医院曹臣教授就《经皮椎弓根螺钉内固定技术的临床应用价值》进行了精彩论述。

钢医分享  3

  安钢总医院王红建院长在大会作了《如何用内镜复制一台后路腰椎椎间融合?Endo-P/TLIF技术的应用价值和边界》报告。Endo-P/TLIF为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脊柱微创技术之一,通过利用椎间孔镜和各种特殊设计的器械,“外科手术内镜化”,能完成传统开刀手术的各种操作,且具备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等优点。


会议最后 4

  各位专家专题分享后,在河南省骨科医院朱卉敏教授的主持下,参会专家的讲座紧紧围绕骨科脊柱微创、内镜融合、双通道优势等学术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探索创新疗法、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医疗的研究及临床应用,让与会同仁们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河南骨科脊柱微创方向的新突破、新成果,推动了河南骨科学术领域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