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豫学习豫出彩” 安钢总医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学习 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30 22:02   来源:

安钢总医院组织召开答题竞赛

学习强国挑战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根据安钢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为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安钢总医院将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为彰显“创新实干、岗位争先”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医院党委制定《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对比赛形式、组织步骤、具体要求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7月17日至22日,由医院五个党支部通过内部的层层选拔,共推荐15名优秀选手进入医院的挑战赛。

“豫学习豫出彩”

安钢总医院预赛

7月24日下午,安钢总医院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安钢总医院预赛。

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挑战答题,按照答对题目的数量进行统计排名。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快速答题。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统计分数,60分钟后比赛结束,最高分数达1103分。

争当“学习型”人才

纪委书记、副院长徐鸿为机关党支部、外科党支部、药直党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

副院长宋晓磊、于卫民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褚廷广,工会主席、副院长魏兆勇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对提升工作能力很有帮助,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好、更快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此次挑战赛即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大家的督促,大家要进一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