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文明古都·幸福中原”安钢总医院送医下乡内黄义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29 22:53   来源:

“文明古都·幸福中原”系列公益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系到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方方面面,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对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方位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文明城市创建具化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和义诊活动,城乡协同,广泛参与,推进全民健身、全民阅读、文化下乡、医疗下乡活动,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联合开展“文明古都·幸福中原”系列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

8月28日上午,“文明古都,幸福中原”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会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三楼视频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郝明林、市卫健委副主任谷永霞、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行长聂国庆以及各医疗单位代表等150余人参会。

安钢总医院派出由纪委书记、副院长徐鸿带队,援鄂队员代表李晶晶、陆少飞、韩静以及十余名义诊专家团队组成的团队参加。

安钢总医院援鄂队员代表李晶晶、韩静、陆少飞接受献礼。

医疗下乡 发车仪式

安钢总医院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代谢科、疼痛科等十余名专家团赴内黄东沈村开展义诊活动。

内黄县张龙乡东沈村义诊

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心电图机器等来到义诊地点,现场为村民测量血压,进行康复科普宣传、慢性病宣教等,并为村民详细讲解骨科常见疾病以及脑卒中防治的相关健康科普知识,帮助村民对疾病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安钢总医院充分发挥医院的医疗专业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与内黄县乡镇卫生院的全面战略合作,积极为基层卫生院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效能,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钢医公益活动推广有厚度

通过此次义诊,提高了村民对疾病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增强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更是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钢医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安钢总医院会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扩大服务半径,为安阳及周边地区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