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镜无止境】钢医脊柱微创团队参加河南省讲师团公益直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01 22:14   来源:

  齐/心/抗/疫  公/益/直/播

2020 河南省讲师团公益直播

直播简介

2020年8月23日晚,钢医脊柱微创团队在CIJR云课堂上就脊柱外科微创技术开展专题讲座,就脊柱外科手术内镜应用问题展开了技术分享。

01 直播议程

02 特邀专家

03 会议流程

本次公益直播有4个主题,钢医脊柱微创团队主要分享直播了脊柱内镜应用的3个专题,春立医疗技术人员分享了骨水泥相关话题。

钢医脊柱微创团队分享交流

王红建院长作了题为《如何用内镜微创技术复制一台腰椎后路开放减压手术?》报告。展示了脊柱外科手术通过使用内镜,视野更为清晰,脊柱外科手术内镜化、可视化将引领微创手术。

宋晓磊副院长作了题为《脊柱内镜在颈胸椎退变疾病中的应用》报告,分享了应用在内镜下治疗颈椎病和胸椎管狭窄症。

姜星明主任作了题为《经皮椎体成型术骨水泥渗漏病例分享》报告,分享了脊柱内镜是治疗骨水泥渗漏的一种重要方案。

另外,春立医疗的王建超专家就骨水泥螺钉设计特点及应用亮点作了分享。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钢医脊柱微创团队已参加十余次网络公益直播,普及骨科健康教育,传播脊椎保健知识,为推广健康中国贡献钢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