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紧急】安钢总医院疫情防控须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8   来源:

疫情防控须知

尊敬的广大患者及患者家属: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患者、陪护及医务人员安全,结合医院实际,现将我院门急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进入医院要求

1.请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出入。

2.进入医院请全程佩戴口罩。

3.门急诊就诊全面实行实名制,就诊必须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

4.进入医院时,需接受体温检测,必要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5.近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显示黄色或红色的患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来自此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患者,请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

门诊就诊须知

1.我院实行非急诊患者分时段预约诊疗及检查,提倡电话预约挂号,缩短候诊时间。

2.进入医院就诊,请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和必要时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老年人及使用老年机人员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

3.挂号、缴费、药房等候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候诊时,座位间隔就坐;就诊时,请自觉配合医院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上下楼尽量选择步行,避免聚集,减少交叉感染。

4.建议轻症患者自行就诊,减少陪同人员。重症、儿童患者可有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

5.体温≥37.3℃者或有可疑流行病学史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境外人员等重点监测人群,请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由专职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住院及探护须知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需凭住院证进入病区,每名患者限1名陪护人员,无必要情况无需陪护,特殊情况下,视病情、遵医嘱增加。

2.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3.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每日进行体温检测,不聚集,不串病室或其他病区。

4.患者住院期间严禁离开医院,患者凭腕带、陪护凭陪护证进出住院部。因患者外出检查、手术等特殊情况需要临时增加陪护人员,必须进入病区时,需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入病区。

5.全院实行24小时门诊、住院部出入口管理,禁止探视,鼓励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进行探视。

安钢总医院

2021年1月6日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若涉及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