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安钢总医院迎接2019-2020年度河南省卫健委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检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08 19:25   来源:

1月7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民主评议医院行风考核工作组专家一行8人,在郑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靳凤梅的带领下莅临我院进行考核检查工作。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汪丽,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褚廷广,工会主席、副院长魏兆勇,副院长宋晓磊,纪委书记、副院长徐鸿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组长靳凤梅对检查组专家、分组情况、检查内容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开展行风评议的根本目的,是要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此次检查将从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三合理一规范”和医改政策落实情况、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整改情况、公益性便民惠民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检查。

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院基本概况向专家组成员作出介绍。他表示,此次行风评议,安钢总医院高度重视,根据《全省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召开专题动员会,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模式“一岗双责”,既管业务,又管政风行风,分级部署、分段落实,将行风评议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将政风行风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实处。今天的检查对于医院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一个现场指导培训的机会,我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将全力配合考核组检查工作。

随后,考核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抽取病历、实地检查、现场访谈及抽取部分医护人员现场考试等方式,分组对我院行风建设工作、“三合理一规范”落实情况、加强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用耗材专项治理情况、落实医改政策、患者满意提升工程、开展便民服务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考核组在充分肯定我院行风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安钢总医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探索行风建设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坚持服务百姓,全力推动医院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群众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为打造豫北名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