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11 23:45   来源:

医院为全面做好冬春季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及院感防控,春节前夕,安钢总医院院领导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总务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安钢总医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流程,深入一线查看重点防控区域,查看医院门口人员出入测温流程,实地督导医院发热门诊流程、预检分诊安排、核酸采集点。对病区隔离病房展开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做出强调安排,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务必按照医院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切实将预检分诊、患者陪护、人员通道等各环节的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红建强调,各科室一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做好通风、消毒和环境监测,加强废弃物处置;坚决把好预检分诊、“一米线”安全距离、患者和家属管理等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及时发现、整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对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格管理,确保医院在常态化工作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患者和职工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