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雷锋纪念日|义诊、理发——“雷锋”们很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05 22:3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安钢总医院在钢四社区、文明社区、平原社区举办“学雷锋”大型义诊活动,服务群众300余名,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同时安钢总医院党委、工会、团委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多项学雷锋服务项目,在住院一部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有需要的患者家属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公益义诊送健康

此次系列义诊活动特邀我院骨科、普外科、内分泌科、疼痛科、肾内科、五官科、感染科、针灸理疗科等专家为多个社区居民们进行义诊。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进行针灸治疗,耐心地回答各类健康咨询,对大家常见的病症和不适,给出专业诊断意见。不仅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增加了居民预防疾病的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爱心义剪暖人心

5日上午,在医院党委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公益组织的六名理发师志愿者早早来到安钢总医院住院一部二楼,为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修剪发型,整个义剪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理发师志愿者精湛的技艺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这是作为医务人员大爱精神的一种体现,更是安钢总医院医护人员长期以来的坚守。此次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钢医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