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义诊】世界睡眠日——安钢总医院五官科免费义诊活动等你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17 22:37   来源: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睡眠障碍对生活质量的负面影响很大,但相当多的患者并没有得到合理的诊断和治疗,睡眠障碍现已成为威胁世界公众健康的一个突出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27%以上的人有睡眠问题,而OSAS(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又是最常见的睡眠呼吸紊乱疾病。婴幼儿OSAS的症状包括打鼾、无法仰卧睡眠、生长缓慢等;儿童期患儿除了打鼾、睡眠不安和张口呼吸等常见症状外,还可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学习成绩下降、神经行为改变、认知障碍等。OSAS是一种源头性疾病,可对人体的多器官、多系统造成的潜在后果,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及身心健康。

2021年3月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为帮助更多的患者解决因鼻炎、鼻息肉等原因引起的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俗称打鼾)。安钢总医院耳鼻喉科将举行多项专项惠民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3月21日上午来到安钢总医院门诊三楼耳鼻喉科就诊可享:

★免专家费;

★免费鼻内窥镜检查;

★免费呼吸机试戴;

★睡眠呼吸检测半价;

★鼻部CT半价;

★前50名赠送:鼻炎贴、止鼾夹各一份。

五官科科室介绍

五官科是集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于一体的科室,各科室既相互独立,又紧密联系,这种一体化的优势在头面部复合外伤的抢救方面体现出极大的优势。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诊疗范围:一、过敏性鼻炎的综合防治,因人而治,分别采用中西医结合、手术等。二、鼻中隔矫正术、鼻甲成形术、外鼻肿瘤切除术、鼻部分缺失修复术。鼻骨骨折整复术、鼻腔泪囊吻合术、鼻窦开放术、鼻腔鼻窦肿瘤摘除术等。三、开展咽喉部良、恶性肿物切除手术。四、小儿鼾症(扁桃体和腺样体肥大)、成人鼾症的等离子消融手术。五、耳廓畸形矫正术、耳前瘘管切除术、外耳道骨瘤切除术、耳廓假性囊肿切开术、外耳道狭窄成形术、鼓室成形术、乳突根治术。

口腔颌面外科

河南省口腔专科联盟首批联盟单位,口腔综合治疗椅7台,光固化机4台,洁牙机1台,根管长度测量仪1台,并配有超声清洗机,手机注油机,干燥箱及热水器等清洗消毒设备。

目前我科开展的业务有:口腔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布局合理,设置单间诊室,能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既保护了患者隐私,又有效防止了空气飞沫交叉感染。

眼  科

眼科与河南视光中心联合,开展近、弱视青少年的视力训练治疗,效果显著,深受广大患者欢迎。

现有设备:全自动电脑验光仪,电脑视野计,裂隙灯显微镜,全自动电脑眼压计,眼科AB超以及多种眼科青少年近弱视治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