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暖心~安钢总医院院领导慰问医院援外队员家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07 15:20   来源:

8月1日,安钢总医院副院长宋晓磊、纪委书记徐鸿受院党委委托,为我院援助厄立特里亚队员家属带去关怀与问候,给每个家庭送来米面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2000元。

他们向王文广、王利刚的家人传达了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问候,说医院将全力保障两位援非队员的医疗安全和生活物资供应,目前王文广、王利刚医生在厄状况良好,请家属放心。

在王文广医生家中,院领导代表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及王文广母亲的身体状况,并对家属成员全力支持执行援外医疗任务表示感谢。当杜阿姨谈及今年3月份在我院领导的悉心关怀下,成功完成的左侧膝关节置换术时,一度哽咽,对院领导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到王利刚医生家中,院领导为亲属送上亲切问候与慰问金,仔细询问了亲属的生活状况,再三叮嘱一定要多保重身体,疫情期间注意防护,表示我院援非队员们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

援外人员家属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医院的关心与照顾,一定会当好亲人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援外工作及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