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岁女童当街被砍头震惊台湾 嫌犯疑信邪教

作者:厉洁   发布时间:2017-07-08 10:28   来源:凯风网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3月28日,台北市内湖区发生4岁女童被当街砍头的骇人命案,整个台湾社会为之震惊。

  28日上午,4岁的刘姓女童和妈妈一同外出,准备去捷运站接外公。

  当时妈妈推着娃娃车,女童则骑着小脚踏车。两人行经台北内湖环山路一段一处巷口时,突然被一男子尾随砍杀,小女孩头颅与身体当场分离。

  女童母亲目睹了整个过程,几近崩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为1983年出生的男子王景玉,疑信奉邪教走火入魔。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景玉自认为是“皇帝”,被逮后要警员对他行跪拜礼。警方在他家中搜出29本笔记本,里面充斥古代暴君,像是法老、秦始皇、忽必烈等名字,看得出他对独裁的崇拜。

  报道还称,王景玉说要找“四川女子传宗接代”,在他笔记本里充斥“奸杀”字眼。他看到刘姓女童,直觉感到她是四川女子,因此才对她下手。

  据邻居透露,王景玉时常在公园打坐,疑似有信奉邪教的情况。甚至从一个月前,天天焚烧纸张。记者更在现场发现了疑似焚烧遗留的纸张碎片。

  

  针对此事,刚刚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洪秀柱28日发文称,“痛心!孩子何其无辜……什么样的人竟能针对稚子,做出这样的凶残行径?不能原谅”。

  该案也令整个台湾社会为之震惊!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