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消业”活活折磨死杨运富

作者:舒华   发布时间:2017-07-08 10:41   来源:凯风网

  2016年3月23日下午,笔者冒雨深入遂宁市船山区富源路办事处金梅社区5社的村民舒华家进行了采访,他向笔者如实讲述杨运富修练法轮功的经历。杨运富与舒华家是邻居,他生于1950年10月,他和舒华的父亲同龄,舒华称呼他杨叔,两家关系相处很好。以下是舒华的讲述。杨叔年轻时,身体很好,村里人叫他杨胖子,很勤劳,干农活是一把好手。他和杨孃(即:阿姨)结婚后生育一儿一女,全家4人都在做事,他儿子杨建华,女儿杨秀群在遂宁城区大企业打工。九十年代初,杨叔和杨孃在本村叉马路开了一个干面厂,生意很好,遂宁电视台曾经还报道过,他家收入很不错,家庭十分和谐和幸福。可是,杨叔痴迷习练法轮功以后,他家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杨叔患有糖尿病,他痴迷练功‘消业’治病,长期不吃药,不打针,由胖子练成瘦子,最终因自己练功被活活折磨而死。

  1997年4月,遂宁城区出现修练法轮功热,杨叔在遂宁南转盘看到有人修练法轮功,其中一名功友主动劝杨叔参加修练法轮功,他说:“练功强身健体,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消除百病,练上层次可以成仙,要什么有什么,全家都要得佛报。”杨叔听了很动心,他想通过练功治好自己的糖尿病。于是,他就答应与功友一起习练法轮功,自从那天以后,杨叔每天很早就要去遂宁南转盘练功点修练,风雨无阻,到后来越练越痴迷。有一次,我在南转盘看到杨叔打坐练功,他主动招呼我:“小舒娃,你也来参加习练法轮功嘛,练功强身健体,练功对青年人也有好处。”我说:“年轻人不信法轮功,那是迷信。”见我果断谢绝了,从此以后他再也不劝我练功了。

  杨叔习练一段时间后,渐入“佳境”,他自我感觉身体好些了,心里暗示是练功在显灵了,于是他加长了练功的时间,白天晚上都要打坐练功,对家里的干面厂生意也不想做了,很多买主流失了,造成干面厂停产,家庭经济收入受到很大的影响。杨叔的儿女坚决反对修练法轮功,父子之间时常发生争吵。但是杨叔的脾气好强,儿女也阻挡不了他练功,反而到遂宁城区买了练功录音磁带和录放机,还买了“转法轮”书籍等资料,杨叔在家边听练功音乐,边打坐练功。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杨叔当时不理解。他说:“师父的法力大,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治病,这是好事情,取缔法轮功是对师父不公,即使取缔了我也要练功!”建华和秀群担心杨叔外出弘法宣传,违反国家法律,对家庭造成更大的伤害,两姊妹多次好心劝说杨叔放弃练功,把干面厂做起来。可是,杨叔很固执地说:“我不能停止练功,停止练功,功力就要下掉,业力还要反弹,糖尿病治不好,以前等于白练功了。”杨叔很生气地对儿女说:“你们不要劝,不要干扰我练功学法,干扰练功要受到到师父的惩罚。”杨叔说话疯兮兮的了,家人拿他没办法。

  2006年的时候,杨叔练功几年了,他的身体并没有练好,反而变差了。由原来的胖子变成瘦子了,糖尿病也加重了。我劝他不要练功,好生保养身体,有病去医院治疗,杨叔不听劝,他说:“我的糖尿病加重,是因为身上的业力未消除,大法弟子不能去医院,要坚持练功消业,相信师父会发功治好我的糖尿病…”杨叔说话慌兮糊兮的,让我哭笑不得。在一天晚上,杨叔利用夜间,背着家人,外出叉马路口向过路行人弘法宣传,散发法轮功资料,被当地社区居民发现,及时联系反邪志愿者,向他讲解法轮功组织是邪教,已被国家取缔,劝他遵守国家法律,以后再也不要外出弘法宣传,散发法轮功资料了。杨叔只是当面答应,口服心不服,其内心并不愿意放弃练功。全家人都劝杨叔遵纪守法,以后再也不要外出弘法宣传了,要为家庭着想。可是,杨叔不听劝,仍然坚持在家打坐练功,而且更加虔诚,不分白天黑夜都要练功,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建华和秀群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只好外出打工,与杨叔分开居住。

  2014年11月,杨叔的病情加重,身体极度消瘦,面容已经练脱型了,再也看不到昔日的杨胖了。本社的邻居都劝建华和秀群把杨叔送到医院去医,再拖下去就可能无救了。建华和秀群心急如焚,苦苦劝说杨叔到遂宁中心医院治病。可是,杨叔就是不领儿女的情,坚决不肯去医院!他说:“我是大法弟子,死也不去医院,我要坚持练功消业,度过最后的难关,就要修练圆满了!”无赖之下,他的儿女只好听天由命,顺其自然了。

  2014年11月18日,杨叔的病情急剧恶化,人已昏迷不醒,于当天晚上停止了呼吸,离开了人世。可恨的法轮功害杨叔活活的折磨而死。

  

    杨运富生前照片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