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色列政府隔洋喊话吁流浪国外邪教人员回归祖国

作者:TAMARA ZIEVE 郝迈(编译)   发布时间:2017-09-11 16:05   来源:凯风网

  核心提示:据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2017年7月25日报道,继被官方定性为“危害性邪教”的原教旨主义教派“纯洁之心”(Lev Tahor)头目在墨西哥淹死后,以色列政府不计前嫌,视该邪教普通信徒为受害人,呼吁他们尽早回归祖国,并承诺给予前所未有的归国及安家补助。

 

赤子之心邪教成员在危地马拉(图片来源:JORGE LOPEZ) 

  7月25日(周二),劳工和社会保障部呼吁以色列极端原教旨主义派别列弗泰尔(Lev Tahor,又名赤子之心)邪教成员回归祖国,并承诺将向每个家庭提供史无前例的回归补助。

  在该邪教头目拉比夏罗默·伊瑞兹·荷布朗斯(Shlomo Erez Helbrans)两周前在墨西哥淹死后,劳工和社会保障部向属于该邪教的十多个家庭发出呼吁,希望他们回归以色列。该部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这些成员是该邪教的“受害人”,并对其中有许多儿童表示同情。

  以色列官方所提供的补助包括:飞回以色列的机票费、临时居住费、儿童医保费、经济资助费、为期一年的住房补贴、儿童入学安置费、个人生活工具和技能准备金以及心理治疗费。

  上述补助,系经外交部、司法部及警方共同商定的结果。

  列弗泰尔派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其推行的是犹太教的极端原教旨教义,媒体有时称其是“犹太教的塔利班”。该教派也鼓吹反犹太复国主义。

  今年四月,一家以色列法院依据该教派对儿童实施了人身和精神虐待,判定其属于“危害性邪教”。

  劳工和社会保障部将这个拥有50个到60个以色列家庭的教派列为“有害”邪教组织。在该教派所属的以色列家庭中,共有150名儿童。该教派离开以色列后前往加拿大,随后迁居危地马拉(中美洲国家),最后来到墨西哥。

  劳工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哈依姆·卡茨(Haim Katz)说:“我们将根据每个家庭的需要,制定一个项目,以满足他们能快速融入以色列社会的一切需求。我们也请同该教派成员有联系的相关家人通知他们,那就是:国家希望他们归国。”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TAMARA ZIEVE 郝迈(编译)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