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季护肤正当时嘉柏俪(GABRY)防晒美白双管齐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24 16:53   来源:安阳新闻网

  明星美丽的秘诀来自于不断的肌肤防护,不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容易过敏的春季,有专业的护肤方法和适合肌肤的护肤产品,就能够远离一切肌肤问题,所谓“对症下药”正是这个道理。夏季强烈的光照和紫外线辐射更使得肌肤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出油起痘、晒黑过敏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旺盛的油脂分泌极易使得肌肤产生粉刺痤疮,而被晒黑的肌肤更是让人难以接受。要知道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聪明的女性懂得如何在夏季护理肌肤,选择嘉柏俪(GABRY),防晒美白双管齐下,这个夏天你最美丽。

  据了解作为国内一线护肤大品牌,嘉柏俪(GABRY)系列护肤产品在美白、护肤、滋润、补水、祛皱等等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为了帮助消费者在夏季做到全面护肤不留死角,嘉柏俪(GABRY)系列防晒美白产品的上市,则让处在护肤盲区的消费者们感到精神一振,大呼“肌肤有救了,防晒有办法了,美白太给力了!”的确,夏季护肤正当时,防晒美白更重要,有嘉柏俪(GABRY)一切就都能完美解决。

  消费者在使用嘉柏俪(GABRY)防晒美白护肤产品后表示:无过敏现象,防晒效果很好,美白功效十分明显。那么嘉柏俪(GABRY)系列护肤产品到底有什么优势呢?其防晒美白功效又是如何实现的呢?据了解,当前防晒美白护肤产品尊崇自然健康的原则,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嘉柏俪(GABRY)更是以天然植物精油等无添加、纯植物的系列产品为主,不仅帮助消费者实现护肤梦想,而且还成为护肤行业的一大传奇。

  与传统的护肤产品相比,嘉柏俪(GABRY)系列产品的渗透率更高,吸收速度更好,当肌肤在30秒到60秒之间快速吸收嘉柏俪(GABRY)这个天然护肤产品后,肌肤表面出油、暗沉等现象将得到控制,而肌肤内部将得到滋养。深达肌肤内部,参与血液和淋巴系统循环的天然植物护肤产品,将为肌肤输送营养,让肌肤远离过敏和暗沉,给每一位爱美人士带来夏季护肤的出众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本站不负责证实,对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