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气缴费季,农行送温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0-09 09:2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寒冷的冬天来了,您还在东奔西跑排队缴纳暖气费吗?好消息,农行安阳分行与安阳益和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正式开通电子渠道缴纳暖气费业务。农行安阳分行暖气费代缴业务方便快捷、省时省力,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缴暖气费不必非到窗口排队  三种电子化渠道可快速缴费

  除到网点窗口缴纳暖气费外,市民用户可以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和自助终端缴纳暖气费。

  居民用户在农行营业网点办理农行卡后,可免费开通网银、掌银等业务;

  登陆中国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电脑或手机中下载个人掌上银行APP;

  网上银行进入时尚版,点击“网上缴费--供暖费--河南安阳市(安阳益和热力)--缴费单位(输入用户号)”;掌上银行APP中点击“一键缴费--暖气费--河南--缴费项目(安阳益和热力)--缴费单位(输入用户号)”

  温馨提示: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1日期间通过我行柜台、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和自助终端 缴费的用户,凭手机截屏和暖气费用户号到就近农行网点参加抽奖,中奖率百分百,并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精美礼品一万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分享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快乐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